本站导航
  最热文章
· 全国养生保健从业人员专业技术培训认证
· 第三代中医经络健康检测仪
· 美国LIFE自动生物能量检测康复系统
· 李铭轩
· 缅怀祖德弘扬孝道黄帝故里孝亲文化行
· 何为慧
· “公共营养师、健康管理师”职业资格认证
· 考察海南万维诺丽果种植示范基地
· 程立华
· 考察武当山太极湖国际酒店养生项目
  联系方式
电话:010-87505366
传真:010-87505366
邮箱:jkcj99@126.com
工作QQ:787538841
网址:www.jkcj.org
地址:中国北京市大兴区盛坊路1号院3号楼207号(国家新媒体产业基地锐创中心)
    当前位置:健康促进网 --
 
赴广东深圳健康企业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19-4-29  新闻类别:机构动态 点击次数:1114

  本网讯:4月26日至29日,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健康产业发展工作委员会执行主任孙勇、秘书长李铭轩、执行秘书长林志刚等领导及南方办公室工作人员黄兰英、黄芳、钟楠玉等一行专程赴广州、佛山、番禺、中山、珠海以及深圳进行考察调研会员单位。广州康频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董事长姜海洋、广州汉宫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邱子平,深圳逐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梁思灵等对中健委领导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座谈中,中健委各会员企业负责同志向领导们做了工作汇报:

  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健康产业发展工作委员会一行先就广州康频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进行考察,深入了解多功能通络仪康复器械研发生产核心技术,慢病调理大数据服务平台、现场体验了多项理疗技术,就康复理疗设备结合慢病康复工程,精准康养服务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之后前往广东汉宫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参观过程中,公司创始人邱子平就公司的食疗产品发展历程、产品研发、创业孵化情况以及新商业模式向到访领导作了详细介绍,李铭轩秘书长提出“精准分析,精准锁客,精准投放,跨行盈利”模式。并将“双创带动 产业延伸”的创新做法、创新成果以及企业的转型发展方向做了探讨发言。孙勇主任现场向企业颁发了慢病康复工程定点康养机构的授牌。

  在深圳沉香文化博物馆里,深圳逐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梁思灵热情介绍了沉香药业、沉香科技、沉香种植保护、沉香文化等综合产品研发做了详细介绍。并邀请大家一同品鉴“沉香山”沉香的美妙。体验了沉香保健养生茶,沉香精油、沉香线香等特色产品。林志刚执行秘书长对深圳沉香山文化和产业升级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沉香山集团文化底蕴浓厚,区位优势明显,致力于传承中国传统优秀文化,为推动大健康服务行业的发展做出了贡献,并表示支持双方发挥优势,建立合作,共同为弘扬中华文化贡献力量和推动香文化传播一起努力。

  随后,考察团还一同参观了广州孙中山纪念堂,中山三乡福和轩养生文化小区,深圳邓小平纪念广场,充分感知了粤港澳大湾区的丰富内涵和特色魅力。同时也更加坚定了干事创业的信心。下一步,不忘初心,继续推广大健康服务产业创新成果,面向基层,服务社会,惠及百姓。促进大健康服务产业发展、融合和提升,为人民群众健康作出奉献。


 
发表评论】【打印新闻】【关闭窗口  
最新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关注官网公众号

Copyright 2013-2014 中国健康促进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原创最终解释权归 医学研究院
办公地址:中国北京·国家新媒体产业基地锐创中心3号楼2层207 邮政编码:100162
办公电话:+86-10-87505366 E-maill:jkcj99@126.com 微信公众号:健康产业发展促进平台
京ICP备16028644号-1
  您是2007年网站开通至今第  位访客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IE6.0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