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导航
  最热文章
· 全国养生保健从业人员专业技术培训认证
· 第三代中医经络健康检测仪
· 美国LIFE自动生物能量检测康复系统
· 李铭轩
· 缅怀祖德弘扬孝道黄帝故里孝亲文化行
· 何为慧
· “公共营养师、健康管理师”职业资格认证
· 考察海南万维诺丽果种植示范基地
· 程立华
· 考察武当山太极湖国际酒店养生项目
  联系方式
电话:010-87505366
传真:010-87505366
邮箱:jkcj99@126.com
工作QQ:787538841
网址:www.jkcj.org
地址:中国北京市大兴区盛坊路1号院3号楼207号(国家新媒体产业基地锐创中心)
    当前位置:健康促进网 --
 
缅怀祖德弘扬孝道黄帝故里孝亲文化行

发布时间:2013-6-28  新闻类别:公益项目 点击次数:6149


     公元2013年6月1日,农历癸巳年四月二十三日上午,来自全国三百余座城市、万名共享家人,再聚祖根圣地河南新郑黄帝故里,正式举行“缅怀祖德,弘扬孝道”共享第三届黄帝故里万人拜祖孝亲文化行大型活动。
     本次活动正值共享事业六周年,活动规模之大,堪称“2013中华第一盛会”。现场嘉宾云集!中国武警部队卫生部原部长、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老年颐养专项基金管理委员会主任、国际亚健康协会会长李深先生、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老年颐养专项基金管理委员会副秘书长李铭轩先生,台湾   免疫学专家罗怀安先生,不远千里万里,赶来参加拜祖大典。
      共享事业创始人、共享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于忠君先生携总部全体高层领导、全国共享事业伙伴和共享全国万名会员代表诚拜先祖。
      吉时9:20,共享健康俱乐部秘书长李红女士致欢迎辞,盛世礼炮响彻天际,嘉宾与领导率先向黄帝敬献花篮,千余会员代表依次净手上香,全员集体行施拜礼,感念祖先丰功伟绩。共享事业创始人于忠君先生恭读拜祖文,颂扬始祖功德。共享高层领导悬挂祈福牌,祈福国泰民安,祈福天下老人幸福平安。共同敬奉九曲黄河水仪式,当涓涓黄河水倒入圣坛中,刹那间,蛟龙出海,冲天而起。
      吉时11时,彩色烟雾直冲云霄,像一支涅槃重生的凤凰,昭示着共享事业越飞越高!共享第三届黄帝故里万人拜祖大典正式宣告礼成!
      共享万人敬拜始祖,宏图大展共享伟业。本次万人拜祖大典活动堪称“2013中华第一盛会”,是向始祖黄帝的至高敬意,亦见证共享事业飞速发展,超强实力和行业内为专业的形象。

 

 

“2013健康大未来”崛起的中国健康管理产业领航企业记实
六载历程 辉煌共享
6月1日下午,万名共享家人齐聚中国郑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2013健康大未来”——共享健康俱乐部成立六周年第二届全国功勋会员代表大会,大会在富有中原特色的节目表演中,徐徐拉开帷幕。共享六年发展回顾让会员们感受到共享务实开拓和跨越创新的企业精神。
万人庆生 温暖共享
会上,共享事业创始人于忠君先生携四名功勋会员代表和众多嘉宾走上舞台,同现场万名会员共庆共享六周岁生日,祝福共享越来越好。
再获殊荣 闪耀共享
信任是肯定,荣誉是重托!六周年之际,共享再获QE9000国际质量信用管理体系AAA级信誉认证。国际亚健康协会会长李深先生与共享事业创始人于忠君先生共同揭晓这份珍贵的荣誉。
太阳花表彰 感恩共享
为表达对六年来在全国各地共享事业成立、发展、壮大过程中,给予共享事业持续认可和较大帮助的功勋会员的感恩之情和荣誉肯定,共享健康俱乐部精心推出“太阳花奖章”,并在会上由共享事业创始人于忠君先生及总裁高级顾问雷鸣先生向全国会员代表隆重颁发。奖章以太阳花标志为主体形象,代表共享人阳光向上的价值观,是共享健康俱乐部的高荣誉。
汉斯拓玛 华美上市
二五新征程,再启新章程。共享健康俱乐部成立六周年之际,隆重推出汉斯拓玛功能家纺套系。历经一年多的技术升级,引进德国、瑞士先进技术,应用LEOOC核心工艺和20多项专利,汉斯拓玛成功实现了四大功效合而为一,开创健康功能寝具“新舒适”睡眠新时代!
三维体验 美不胜收
会场两侧汉斯拓玛两大华丽功能展区,开放式的沟通场景,绚丽的展示平台,声、光、电完美结合,彰显汉斯拓玛品质、健康、科技、环保和健康的新形象。
梦幻的舞台,华美的服饰,汉斯拓玛携手“美依秀”联袂呈现HSTM四大主题产品SHOW,汉斯拓玛奢华、时尚、舒适、高贵的国际化形象尽情绽放。


德方代表 专业解读
汉斯拓玛德方技术顾问亲临大会现场,为汉斯拓玛中国上市首发仪式做权威的技术阐释。会员们不仅现场聆听到国际友人真挚的声音,更直观的了解到汉斯拓玛的核心技术,全场沸腾了,纷纷报以热烈的掌声祝贺汉斯拓玛在中国华美上市!
我心换你芯 感恩钜献
盛世荣华,感恩巨献!共享健康俱乐部特别推出“我心换你芯”全国会员千万回报大行动活动! 用行动彰显企业实力,用感恩铭记发展之路,感恩的心,感谢有您!
2013 共享健康大未来
本次会员年会是共享六载实力见证,是健康行业幸事,更是共享会员福祉!共享健康俱乐部六周年庆典活动现已在全国隆重拉开帷幕!让我们用梦想吹响二五事业号角,用信念开启共享新的奋斗篇章!

 
发表评论】【打印新闻】【关闭窗口  
最新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关注官网公众号

Copyright 2013-2014 中国健康促进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原创最终解释权归 医学研究院
办公地址:中国北京·国家新媒体产业基地锐创中心3号楼2层207 邮政编码:100162
办公电话:+86-10-87505366 E-maill:jkcj99@126.com 微信公众号:健康产业发展促进平台
京ICP备16028644号-1
  您是2007年网站开通至今第  位访客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IE6.0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