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导航
  最热文章
· 全国养生保健从业人员专业技术培训认证
· 第三代中医经络健康检测仪
· 美国LIFE自动生物能量检测康复系统
· 李铭轩
· 缅怀祖德弘扬孝道黄帝故里孝亲文化行
· 何为慧
· “公共营养师、健康管理师”职业资格认证
· 考察海南万维诺丽果种植示范基地
· 程立华
· 考察武当山太极湖国际酒店养生项目
  联系方式
电话:010-87505366
传真:010-87505366
邮箱:jkcj99@126.com
工作QQ:787538841
网址:www.jkcj.org
地址:中国北京市大兴区盛坊路1号院3号楼207号(国家新媒体产业基地锐创中心)
    当前位置:健康促进网 --
 
第二届卫生健康人才专业技能高级研修班考培进行中

发布时间:2019-3-28  新闻类别:技能实训 点击次数:2195

第二届卫生健康人才专业技能高级研修班考培进行中

【本网讯】由中国生命关怀协会主办,健康产业发展工作委员会联合北京高科健业医学研究院、北京中康益嘉教育科技院共同举办的“第二届卫生健康人才专业技能高级研修班”于2019年3月26日至2019年3月31日在国家人社部能力建设中心开班!来自全国各地的中医康复适宜技术从业人员及基层医生在中医康复专家、教授的授课中认真的学习专业技能。

       此次卫生健康专业技能课程开设了中医基础理论、康复理疗概论、脊柱矫正术的基础理论与技能、实案分析、现场手法复位教授,同时还增设了营养学、食疗调理课程和体验营养配餐。学员们接受了全新的体验互动式课程,从理论基础的学习到专业技能实践操作;并亲身体验3天食疗调体验。全方位的参与中医康复适宜技术的学习中!

       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常务理事、健康产业发展工作委员会秘书长李铭轩亲临培训现场开班典礼致词。近5年来,我委非常重视康养人才实务技能培训教育。中医康复适宜技术实务技能培训一直是李铭轩秘书长亲自主抓的业务工作,努力打造健康教育行业的品牌形象!为此专门成立了卫生健康人才专业技能考培训项目管理办公室,由杨杰副秘书长负责执行项目管理。

       在当前的国家十三部委联合开展“保健市场百日清查整治”的行动中!我委积极主动的支持和配合相关部门开展行业自律自查,规范督促健康产业企业的业务行为和从事人员的职业素养及专业技能的培训教育。及时通知直属机构和相关战略合作单位、会员单位及慢病康复工程承办单位、定点康养机构开展自清自查的工作,规范健康产业发展!

1.jpg

卫生健康人才专业技能高级研修班开班中(一)

2.jpg

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常务理事、健康产业发展工作委员会秘书长李铭轩开班典礼致词。(二)

3.jpg

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健康产业发展工作委员会杨杰副秘书长开班讲话。(三)

4.jpg

卫生健康人才专业技能高级研修班开班中,中医康复专家授课。(四)

5.jpg

卫生健康人才专业技能高级研修班开班中,中医康复讲解脊柱矫正术的机理。(五)

6.jpg

卫生健康人才专业技能高级研修班学员们脊柱矫正手法专业技能练习中(六)


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健康产业发展工作委员会 新闻中心

2019-03-28


 
发表评论】【打印新闻】【关闭窗口  
最新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关注官网公众号

Copyright 2013-2014 中国健康促进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原创最终解释权归 医学研究院
办公地址:中国北京·国家新媒体产业基地锐创中心3号楼2层207 邮政编码:100162
办公电话:+86-10-87505366 E-maill:jkcj99@126.com 微信公众号:健康产业发展促进平台
京ICP备16028644号-1
  您是2007年网站开通至今第  位访客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IE6.0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