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导航
  最热文章
· 全国养生保健从业人员专业技术培训认证
· 第三代中医经络健康检测仪
· 美国LIFE自动生物能量检测康复系统
· 李铭轩
· 缅怀祖德弘扬孝道黄帝故里孝亲文化行
· 何为慧
· “公共营养师、健康管理师”职业资格认证
· 考察海南万维诺丽果种植示范基地
· 程立华
· 考察武当山太极湖国际酒店养生项目
  联系方式
电话:010-87505366
传真:010-87505366
邮箱:jkcj99@126.com
工作QQ:787538841
网址:www.jkcj.org
地址:中国北京市大兴区盛坊路1号院3号楼207号(国家新媒体产业基地锐创中心)
    当前位置:健康促进网 --
 
“亚健康”的人清晨有6种症状

发布时间:2018-9-5  新闻类别:机构动态 点击次数:558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不注意自己的生活习惯,很多人的身体处于很不健康的状态,这种状态叫做“亚健康”。这种状态下是容易诱引一些病症的发作率,特别是清晨起床的时候,若有一下几种现象,就要引起重视了!若以下几个情况都没有的话,那恭喜你,你的身体很健康!




“亚健康”的人清晨有6种症状,若你1个都没有,恭喜你,很健康!


1、时常会感到晕眩。在经过了一整夜充分的睡眠后,人们在沉眠中醒来,一般都会大脑清醒,神清气爽干什么都有活力。反而如果清晨起床不仅不清醒甚至还头晕、昏昏沉沉的话,那就要重视起来了。这是颈椎骨质增生的病症,这个病症能影响大脑供血,所以才会有头昏的病症。还有就是一种叫高黏血病,它会让人体血液增加粘度并让血流速度减慢,这样能让大脑血液与影响不良,也会出现清晨头晕的症状。


2、面部会有浮肿。许多人在清晨起床照镜子的时候,发现自己的面部或者肢体有着轻微浮肿,一般的情况只要稍稍做一下运动就能变好,但是如做了运动得不到改善,并且浮肿时间过长的时候,那就要想是不是肾病或者心脏病的问题了。并且尽快前去医院检查,不要错过调理时机。




3、晨起身体僵硬。如果早晨起床的时候感觉自己身体特别僵硬的话,就是身体上的关节和肌肉十分的僵硬,大多数发生于中老年人身上,这是身体在提示有骨质增生、类风湿等症状的诱引。


4、晨起恶心呕吐。孕妇在怀孕期间清晨起床有恶心、呕吐的症状是正常的,属于妊娠反应。但是普通人如果清晨起床有恶心、呕吐等病症,那可能就要担心是否是慢性咽炎、慢性胃炎等疾病所诱因的。




5、排尿异常。如果当天晚上喝水喝的比较少的话,第二天清晨起床可能会有尿液颜色变深的情况,非常正常的表现。但不是尿液变深,而是深棕色特别是血尿的话,那么一定要重视起来。因为那很有可能是尿路感染或者是肾脏出了什么大问题。建议去医院检查,要错过治病的良机。


6、每天都较早醒来。大多数人可能会有早醒性失眠的症状,什么叫做早醒性失眠呢?是在早晨四五点醒来,然后十分疲惫却难以再次入睡。这就叫做早醒性失眠。早醒性失眠会引起许多不利于心理健康的疾病,要及早预防。




如果有早上以上的几种习惯的话,大家一定要引起重视了,说明身体有很严重的“亚健康”状态了。若是以上的这些晨起的现象你都没有的话,说明身体还不错,继续保持


 
发表评论】【打印新闻】【关闭窗口  
最新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关注官网公众号

Copyright 2013-2014 中国健康促进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原创最终解释权归 医学研究院
办公地址:中国北京·国家新媒体产业基地锐创中心3号楼2层207 邮政编码:100162
办公电话:+86-10-87505366 E-maill:jkcj99@126.com 微信公众号:健康产业发展促进平台
京ICP备16028644号-1
  您是2007年网站开通至今第  位访客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IE6.0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