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导航
  最热文章
· 全国养生保健从业人员专业技术培训认证
· 第三代中医经络健康检测仪
· 美国LIFE自动生物能量检测康复系统
· 李铭轩
· 缅怀祖德弘扬孝道黄帝故里孝亲文化行
· 何为慧
· “公共营养师、健康管理师”职业资格认证
· 考察海南万维诺丽果种植示范基地
· 程立华
· 考察武当山太极湖国际酒店养生项目
  联系方式
电话:010-87505366
传真:010-87505366
邮箱:jkcj99@126.com
工作QQ:787538841
网址:www.jkcj.org
地址:中国北京市大兴区盛坊路1号院3号楼207号(国家新媒体产业基地锐创中心)
    当前位置:健康促进网 --
 
【植树节】绿丝带·植树行 为地球添色彩

发布时间:2017-3-14  新闻类别:公益项目 点击次数:3071

【植树节】绿丝带健康促进公益植树行 ·为地球添色彩

  春风的到来,吹绿了枝头上的嫩芽,吹绿了地上的小草,也吹动了绿丝带健康促进志愿者的热情。2017年我们迎来我国第39个植树节。生命在于绿色,希望在于绿色。为了响应国家植树造林活动,美化自然,使我们生活环境更加美丽。同时进一步加深家人之间的团结协作精神,3月12日上午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健康产业发展工作委员会绿丝带健康促进志愿者来到了美丽的青岛浮山,举行“绿丝带健康促进公益植树行 ·为地球添色彩”的植树活动。

  

01.jpg


(绿丝带健康促进公益植树行 ·为地球添色彩)

  感谢大自然给了我们无数生命中的美好,植物是地球的绿肺,同样也是人类健康生活的重要保障,在广受雾霾困扰的当下,应该没有什么比一口清新的空气更值得珍惜!

  我们或许无法躲开城市里糟糕的尾气和工厂的污染,但至少能够让围绕在我们身边的绿色多一点、再多一点……呵护健康,将“绿色”任性到底!植树播种希望,一个人一棵树,一群人便是一片林!

  

02.jpg

(植树奠土仪式-杨杰副秘书长讲话)

  本次活动中,绿丝带健康促进志愿者们合力种植了一棵象征健康促进公益事业大家庭的形象树,并进行了奠土仪式,每一铲土都代表了绿丝带健康促进志愿者为健康促进公益事业的奋斗与拼搏,每一滴水都诠释了要绿丝带健康促进志愿者团队的辛勤付出。 无数只手在这个日子紧握希望之光,一同奋斗,诠释着内心美好的愿望。

  

03.jpg


(形象树种植仪式)

  中国的植树节,开始时是为纪念孙中山先生逝世,1979年2月23日人大会议决定仍以3月12日为中国的植树节,以鼓励全国各族人民植树造林,绿化祖国,改善环境,造福子孙后代。

  

04.jpg


(绿丝带健康促进志愿者的家人们在辛苦劳作)

  这次活动不仅可以为我们的城市增添一抹绿色,更让大家亲身体会到植树的快乐和让他们感受到每个人都是地球生命当中的一份子,每个人的行为举止都会直接,或间接地影响到我们生存的环境。植树节的真正意义在于让绿色,环保、健康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让更多的人加入到保护大自然,创造健康美好生活环境的行动中来。

  

05.jpg


(签下美好的寄语)

  通过这次活动,一方面响应了国家号召,保护环境,传递健康理念。另一方面也通过企业树,小组种树的方式提升了团队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增强了大家的合作精神,有利于绿丝带健康促进志愿者一家人文化的传递,充分的体现绿丝带健康促进志愿者专注健康促进公益事业的精神。

  

06.jpg


  绿丝带健康促进志愿者倡导在以后每一年的植树节,全国的绿丝带健康促进志愿者的家人们都能一起携手为地球、为健康事业增添一片绿色。在未来的日子里,绿丝带健康促进志愿者将会与您一道,将健康促进公益事业发展壮大,成为健康产业领域的参天大树。


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健康产业发展工作委员会

中国健康促进网新闻中心

2017年3月12日


 
发表评论】【打印新闻】【关闭窗口  
最新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关注官网公众号

Copyright 2013-2014 中国健康促进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原创最终解释权归 医学研究院
办公地址:中国北京·国家新媒体产业基地锐创中心3号楼2层207 邮政编码:100162
办公电话:+86-10-87505366 E-maill:jkcj99@126.com 微信公众号:健康产业发展促进平台
京ICP备16028644号-1
  您是2007年网站开通至今第  位访客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IE6.0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