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导航
  最热文章
· 全国养生保健从业人员专业技术培训认证
· 第三代中医经络健康检测仪
· 美国LIFE自动生物能量检测康复系统
· 李铭轩
· 缅怀祖德弘扬孝道黄帝故里孝亲文化行
· 何为慧
· “公共营养师、健康管理师”职业资格认证
· 考察海南万维诺丽果种植示范基地
· 程立华
· 考察武当山太极湖国际酒店养生项目
  联系方式
电话:010-87505366
传真:010-87505366
邮箱:jkcj99@126.com
工作QQ:787538841
网址:www.jkcj.org
地址:中国北京市大兴区盛坊路1号院3号楼207号(国家新媒体产业基地锐创中心)
    当前位置:健康促进网 --
 
你是否处于亚洲的健康状态,平时可以从7个身体来判断。

发布时间:2021-7-5  新闻类别:全民健康管理 点击次数:545

你是否处于亚洲的健康状态,平时可以从7个身体来判断。


第一:面


常说健康的人脸红润,其实一个人的脸红润不一定健康。


要看他鼻头有没有红。当然,有人脸色发黑是不是不健康,也不一定,要看他黑的暗不暗,身体肿不肿,如果脸色暗淡,身体肿,那是不健康的特征。






第二:眼睛


“人老珠黄”是老年人经常使用的词语,这个“珠”是指人的眼睛。


但是,很多青年还没有进入衰老期。眼白不仅变黄了,而且还充满了血丝。这是疲劳的原因吗?


事实上,这可能是气血不足的表现。


如果长期使用眼睛的话,身心都会疲劳,肝血肾经不足,眼睛就不能得到充足的营养。


如果一个人的眼睛下面,也就是眼袋看起来肿起来了,眼睛的距离太窄,幅度太大的话,这也说明我们的身体和心理发生了问题。需要及时检查调整。






第三:发


有很多年轻人已经陷入了脱发烦恼,即使是更换了防脱洗发水,情况依旧没有改善。


中医认为头发乌黑浓密、有光泽是气血充足的表现,反之则是气血不足的症状。


头发状态如何和肝脏有关系,肝血充足的情况下,头皮才能得到充足的营养,反之会出现脱发,头发枯黄,没用光泽。






第四:肉


无论是儿童还是中老年人过于肥胖都对身体都不利,儿童过于肥胖会对身体发育造成阻碍,同时还影响了自身的活动能力。


而中老年人过于肥胖是成为心血管疾病的根源,体内脂肪堆积过多对内脏和血管都会造成伤害,比如高血脂疾病可能会随着体重增长而出现。


俗话说有钱难买老来瘦,所以控制体重很重要。





第五:手


手是身体的一部分,自然也能当做健康的阴晴表。


当肺部出现异常之后,患者往往会伴随杵状指的病态出现,也就是手指末端出异常膨大,就如同敲鼓的鼓槌一般,同时手指甲也会改变原有的形状,这是身体发出的警告。






第六:足


足部关节有明显变化,要比原来关节的形状粗壮一些,这很有可能是痛风警告。


第七:睡眠


人体虽然进入了睡眠阶段,但体内各器官仍在进行修复和自我调整。


如果整个睡眠阶段十分不安稳,容易在凌晨惊醒、噩梦连连,这就是不健康的表现。


 
发表评论】【打印新闻】【关闭窗口  
最新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关注官网公众号

Copyright 2013-2014 中国健康促进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原创最终解释权归 医学研究院
办公地址:中国北京·国家新媒体产业基地锐创中心3号楼2层207 邮政编码:100162
办公电话:+86-10-87505366 E-maill:jkcj99@126.com 微信公众号:健康产业发展促进平台
京ICP备16028644号-1
  您是2007年网站开通至今第  位访客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IE6.0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