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导航
  最热文章
· 全国养生保健从业人员专业技术培训认证
· 第三代中医经络健康检测仪
· 美国LIFE自动生物能量检测康复系统
· 李铭轩
· 缅怀祖德弘扬孝道黄帝故里孝亲文化行
· 何为慧
· “公共营养师、健康管理师”职业资格认证
· 考察海南万维诺丽果种植示范基地
· 程立华
· 考察武当山太极湖国际酒店养生项目
  联系方式
电话:010-87505366
传真:010-87505366
邮箱:jkcj99@126.com
工作QQ:787538841
网址:www.jkcj.org
地址:中国北京市大兴区盛坊路1号院3号楼207号(国家新媒体产业基地锐创中心)
    当前位置:健康促进网 --
 
肺虚的亚健康状态

发布时间:2021-5-8  新闻类别:全民健康管理 点击次数:553

肺虚的亚健康状态

这类人群大多容有气短、多汗、易感冒等表现,可以长期食用百合、蜂蜜、白木耳、红枣、桔、杏仁等食物。




脾虚的亚健康状态

有便秘、腹胀、肠鸣、打嗝等表现,可长期食用山药、莲子、百合、山楂、薏苡仁、饴糖等食物。




这类人群经常会发现自己有腰部疼痛、腿酸软无力、怕冷、四肢凉、头晕耳鸣、头发变白、性功能衰退等表现,可长期食用羊肉、牛肉、芝麻、胡桃、豆类及豆制品、坚果食物。




肥胖疲劳的亚健康状态

有许多身体过于肥胖者,因体重过重不仅会使身体疲劳,而且会造成心理疲劳,应少吃淀粉类和糖类食物,长期食用萝卜、卷心菜、白菜、青辣椒、西红柿、香菇等蔬菜和水果。




脑疲的亚健康状态

大脑疲劳时,可出现头晕、记忆力减退、思维迟钝等,应吃些坚果,即花生、瓜子儿、核桃、松子儿、榛子等,对腱脑、增强记忆力有很好的效果。压力过大时,维生素C具有平衡心理压力的作用。当承受强大心理压力时,身体会消耗比平时多8倍的维生素C,所以,要尽可能多地摄取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如清炒菜花、甘蓝、菠菜、芝麻、水果等。工作压力大的人,适量服用维生素C片剂,会获得意想不到的效果。




眼疲的亚健康状态

在办公室里整天对着电脑,眼睛总是感到很疲劳。你可在午餐时点一份鳗鱼,因为鳗鱼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另外吃些韭菜炒猪肝也有此功效。


 
发表评论】【打印新闻】【关闭窗口  
最新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关注官网公众号

Copyright 2013-2014 中国健康促进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原创最终解释权归 医学研究院
办公地址:中国北京·国家新媒体产业基地锐创中心3号楼2层207 邮政编码:100162
办公电话:+86-10-87505366 E-maill:jkcj99@126.com 微信公众号:健康产业发展促进平台
京ICP备16028644号-1
  您是2007年网站开通至今第  位访客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IE6.0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