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导航
  最热文章
· 全国养生保健从业人员专业技术培训认证
· 第三代中医经络健康检测仪
· 美国LIFE自动生物能量检测康复系统
· 李铭轩
· 缅怀祖德弘扬孝道黄帝故里孝亲文化行
· 何为慧
· “公共营养师、健康管理师”职业资格认证
· 考察海南万维诺丽果种植示范基地
· 程立华
· 考察武当山太极湖国际酒店养生项目
  联系方式
电话:010-87505366
传真:010-87505366
邮箱:jkcj99@126.com
工作QQ:787538841
网址:www.jkcj.org
地址:中国北京市大兴区盛坊路1号院3号楼207号(国家新媒体产业基地锐创中心)
    当前位置:健康促进网 --
 
亚健康的十大症状

发布时间:2020-8-6  新闻类别:全民健康管理 点击次数:479

1.疲劳乏力

总是感觉到自己很疲劳是亚健康信号中典型的一个。感觉自己体力明显下降,以前逛街逛一早上都没什么问题,现在多走几步路都感觉很累。老是感觉睡不够身体很疲倦感到浑身不舒服。

2.睡眠不佳

晚上总是熬夜睡不着,经常在半夜2-3点突然醒来之后难以入睡,睡眠太浅导致睡觉多梦或是嗜睡,早上一起床觉得疲惫,睡眠质量很不好。

3.头痛健忘

做事情不能集中注意力,反应慢出现一些突发事件比如没拿稳杯子摔在地上一时间反应不过了,记忆力下降经常会突然一下子忘记刚刚想做的事情。


或是过度疲劳情绪不安紧张,经常会在额头、太阳穴出现连续性的钝痛、重压及紧箍感

4.皮肤问题

新陈代谢减慢,造成眼眶周围出现皱纹,皮肤暗沉没有光泽,肌肤显得灰暗、黄蜡等。

5.食欲不佳。

经常没有食欲胃口不好,吃什么都感觉没什么味道,没有吃东西的欲望,心情不好或者天气太热都不想没有食欲。

6.抵抗力差。

免疫力低下,经常容易生病,特别是换季的时候特别容易感冒,或是容易出现过敏等症状。


7.心理问题。

情绪表现低落、心情沉重对所有事物都提不起精神和兴趣。

心情抑郁、容易焦虑或者紧张,做事经常后悔,易怒、烦躁、悲观,难以控制自己的情绪。

8.性欲减退

过早地出现腰酸腿痛,性欲降低、性功能减等或是女子出现过早闭经,都是身体整体衰退的第一信号。

9、月经不调

女性出现经期紊乱、痛经、经期延长,脸色暗沉整个人看起来都没有精神。那么这就属于一个亚健康的状态,亚健康对女性雌激素和孕激素水平影响都比较大。


这是需要非常重视的一个问题,毕竟月经对于每个女性都是非常重要的,如果你放任不管不去调理长期以往就会造成卵巢早衰。

10、体重变化

体重在短时间内突然下降,并没有减肥没有节食也没有锻炼就不明原因的体重下降很多,这需要去医院检查一下可能是身体出现了什么问题。


 
发表评论】【打印新闻】【关闭窗口  
最新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关注官网公众号

Copyright 2013-2014 中国健康促进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原创最终解释权归 医学研究院
办公地址:中国北京·国家新媒体产业基地锐创中心3号楼2层207 邮政编码:100162
办公电话:+86-10-87505366 E-maill:jkcj99@126.com 微信公众号:健康产业发展促进平台
京ICP备16028644号-1
  您是2007年网站开通至今第  位访客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IE6.0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