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导航
  最热文章
· 全国养生保健从业人员专业技术培训认证
· 第三代中医经络健康检测仪
· 美国LIFE自动生物能量检测康复系统
· 李铭轩
· 缅怀祖德弘扬孝道黄帝故里孝亲文化行
· 何为慧
· “公共营养师、健康管理师”职业资格认证
· 考察海南万维诺丽果种植示范基地
· 程立华
· 考察武当山太极湖国际酒店养生项目
  联系方式
电话:010-87505366
传真:010-87505366
邮箱:jkcj99@126.com
工作QQ:787538841
网址:www.jkcj.org
地址:中国北京市大兴区盛坊路1号院3号楼207号(国家新媒体产业基地锐创中心)
    当前位置:健康促进网 --
 
经常处于在压力就会导致身体处在亚健康状态

发布时间:2020-8-6  新闻类别:全民健康管理 点击次数:476

1、压力大明显的反应就是心跳加快,神经紧张。出汗,血压升高等症状。部分人丧失精神,食欲不振;另一部分人就会化悲愤为食欲,摄入大量的食物,尤其是甜食来满足自己。

2、压力过大就会导致人无法集中做好任何一件事,记忆力减退,创造力几乎没有,担忧烦恼,焦虑不安。整个人会很不快乐,自制力跟不上易爆易怒。社交能力减弱。

3、压力大还会让人体机能感受到压力,造成脑子疼、血压升高、掉头发、心脏病等身体相关疾病。免疫力下降,不安。女孩子甚至会月经出走,月经增多或减少,痛经,内分泌失调等。


做到这五点减轻身体压力:

1、吃好喝好,营养均衡。

再压力大也不能苛刻自己,既不能因为压力大不吃东西,也不能因为压力大报复性进食,造成肠胃负担。营养不全面,单一。甚至后期导致肥胖影响心情。所以一定要吃健康天然绿色的蔬菜水果,纤维丰富的谷物杂粮配上肉蛋奶。均衡摄入,不要得不偿失。

2、适当运动,调节心情

每天坚持做好运动,不仅对健康有很大的帮助还能远离肥胖有作用。越来越多的人因为缺乏运动导致肥胖压力更大。因此建议每天无论早晚,都可以选择一种运动方式,锻炼一小时好。停下手里的工作,适当休息。调节好自己的心情,一定要积极乐观,更要昂扬向上。


3、良好的睡眠

充足的睡眠也是缓解压力的法宝,因为睡不好也会产生烦恼,烦恼就会有压力。恶性循环,因此一定要保证优良的睡眠。

4、培养一个热爱的兴趣

无论做什么干什么都有一个喜欢爱好,有一个方向。大部分人就是太闲了或是做自己不喜欢的事情才会有产生压力,做点自己喜欢的事情缓解一下。和朋友吃个饭、看个电影、逛个街都是很好的选择。如果一定要工作,可以尝试用其他方式或者其他工作方面入手,尝试不同的方法带来的新鲜有趣。


5、正确面对压力,开导自己

压力是无处不在的,只要你交际,你工作,你发展,就会有压力。不要太在乎一件事,放松是很重要的。就是太在乎什么的时候就会产生压力,学会正确看待它,化压力为动力。当你不知道做什么的时候选择难走的那条路总会给你惊喜。要不断开导自己,疏解自己。自己才是懂自己那个人,压力不要积压在心里,找个朋友倾诉也是很好的。


 
发表评论】【打印新闻】【关闭窗口  
最新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关注官网公众号

Copyright 2013-2014 中国健康促进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原创最终解释权归 医学研究院
办公地址:中国北京·国家新媒体产业基地锐创中心3号楼2层207 邮政编码:100162
办公电话:+86-10-87505366 E-maill:jkcj99@126.com 微信公众号:健康产业发展促进平台
京ICP备16028644号-1
  您是2007年网站开通至今第  位访客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IE6.0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