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导航
  最热文章
· 全国养生保健从业人员专业技术培训认证
· 第三代中医经络健康检测仪
· 美国LIFE自动生物能量检测康复系统
· 李铭轩
· 缅怀祖德弘扬孝道黄帝故里孝亲文化行
· 何为慧
· “公共营养师、健康管理师”职业资格认证
· 考察海南万维诺丽果种植示范基地
· 程立华
· 考察武当山太极湖国际酒店养生项目
  联系方式
电话:010-87505366
传真:010-87505366
邮箱:jkcj99@126.com
工作QQ:787538841
网址:www.jkcj.org
地址:中国北京市大兴区盛坊路1号院3号楼207号(国家新媒体产业基地锐创中心)
    当前位置:健康促进网 --
 
艾满人间公益捐赠专题报道

发布时间:2020-2-25  新闻类别:公益项目 点击次数:2496

  (本网讯)2020庚子年春节期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每个中华儿女都在用自己的方式给驰援武汉,积极响应援助号召、践行社会责任。

  二月伊始,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健康产业发展工作委员会联合北京高科健业医学研究院,北京爱尚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中国狮子联会北京代表处,武汉共享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寿乡生活(沈阳)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沈阳协合集团有限公司,山东富溪生物 科技有限公司,临沂墨玉琼浆饮水设备有限公司、吉林云策科技集团、湖南泓坤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广东东明昌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江西舒美特药业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及公益组织,发起全民抗疫-营养干预与健康促进公益行动。

  由我委专家委员陈登奇教授(武昌首义学院健康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在武汉一线协调定点医院对接防疫物资捐赠接收工作,协会向湖北武汉协和医院东西湖医院、东西湖人民医院,湖北中医药大学黄家湖医院、方舱医院、湖北省妇幼保健院及江西省抚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等医疗机构等防疫抗疫一线医院进行公益捐赠。捐赠物资包括一次性医用防护脚套、一次性医用口罩、艾灸仪、艾灸条、硒丹液、蛹虫草益生菌富硒片和金葡素药品、益生菌菌粉、益生菌咀嚼片、参芪胶囊、白蛋白肽饮品、白蛋白肽营养品等产品,总价值合计300万元。捐赠物资陆续发往疫区定点医疗单位。

  用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以及奋战疫情医疗一线的医护人员增加营养,提升免疫力,补充体力,缓解疲劳,为疫情防控贡献着一份力量。

  尤其是当国家主流媒体纷纷报道中医药的联合调理新冠肺炎的效

1.jpg

  2月14日上午,中国工程院院士,天津中医药大学校长张伯礼率队进驻武汉江夏方舱医院。在接受央视记者采访时,张院士介绍方舱医院的特点就是:中医药全覆盖!除中药外,还有针灸、按摩、灸疗、太极拳、八段锦等都会配合上,来达到一个好的效果。

  2月17日国家的权威媒体央视新闻记者正式报道艾灸疗法在武汉一线医院的应用

2.jpg

2月18日江西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隔离病房,医护人员运用热敏灸疗法为患者调理(新华社记者 胡晨欢摄)

  2月19日,中健委刘涛副秘书长组织北京爱尚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迅速联络陈登奇教授,表达了希望能为武汉的一线医院捐赠的意愿,得到了湖北中医药大学黄家湖医院的认可和感谢,当天就在湖北中医药大学黄家湖医院及方舱医院走完了捐赠接收流程,并取得接收函。中健委联合相关单位发起的爱尚灸艾灸大型设备及艾条的善举得到中国管理科学院生命研究院、北京安洁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京洁世源生态环境工程有限公司的响应,同时得到中国邮政的鼎力支持,保证此次八台爱尚灸大型艾灸设备,与近60000支艾条耗材物资,价值90万元顺利发往受捐医院。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健康产业发展工作委员会始终关注疫情发展动态,迅速回应医院一线的医护人员面向社会发布的需求信息,立即组织发动爱心企业伸出援手、鼎力相助,加入到防控疫情的公益行动中。企业通宵加班生产营养品和防护产品,用实际行动为一线的医护人员尽绵薄之力,与武汉共渡难关。

  “生命诚可贵,健康价更高!”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众志成城,同舟共济,战赢疫情!这些爱心企业、公益组织、爱心人士心系社会、慷慨捐赠的善举,将会更加凝聚人民的向心力,增强万众一心,共克时艰,战胜疫情的决心和信心。

  在此,向无私奉献捐赠的爱心人士和战斗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致敬!

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健康产业发展工作委员会新闻中心

中国健康促进网 新闻中心

2020年2月24日


 
发表评论】【打印新闻】【关闭窗口  
最新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关注官网公众号

Copyright 2013-2014 中国健康促进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原创最终解释权归 医学研究院
办公地址:中国北京·国家新媒体产业基地锐创中心3号楼2层207 邮政编码:100162
办公电话:+86-10-87505366 E-maill:jkcj99@126.com 微信公众号:健康产业发展促进平台
京ICP备16028644号-1
  您是2007年网站开通至今第  位访客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IE6.0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