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导航
  最热文章
· 全国养生保健从业人员专业技术培训认证
· 第三代中医经络健康检测仪
· 美国LIFE自动生物能量检测康复系统
· 李铭轩
· 缅怀祖德弘扬孝道黄帝故里孝亲文化行
· 何为慧
· “公共营养师、健康管理师”职业资格认证
· 考察海南万维诺丽果种植示范基地
· 程立华
· 考察武当山太极湖国际酒店养生项目
  联系方式
电话:010-87505366
传真:010-87505366
邮箱:jkcj99@126.com
工作QQ:787538841
网址:www.jkcj.org
地址:中国北京市大兴区盛坊路1号院3号楼207号(国家新媒体产业基地锐创中心)
    当前位置:健康促进网 --
 
亚健康的可怕性

发布时间:2020-1-8  新闻类别:全民健康管理 点击次数:405

这些年来,有一个词特别流行——“亚健康”,就是我们明明身体很难受,倒是到医院检查,却各项指标都挺正常,查不出来什么疾病,于是就把这一类情况统称为“亚健康”。


但是奇怪的是,现实生活中,很多人都会认为“亚健康”等于没病。


那么大病的早期难道不就是亚健康吗?如果不好好重视亚健康,那么大病迟早要来!


医院里,往往会把身体难受,又查不出任何疾病的症状统称为“亚健康”。亚健康成了一个筐,找不到病因都往里面装。医生不能确诊,病人当然会当成没有病,不会重视,不去调理,更不会纠正自己错误的生活习惯。


我是怎样认识到亚健康的可怕性呢?甚至我提倡所有人都不要在讲这个词,是在六年前发生的一件事。




当时我遇到了一位中医老师,擅长手诊、面诊,他可以通过人的面相、舌苔、掌纹、肤色,告诉你现在身体的问题,以及未来可能发生什么样的疾病,那一天我们在一起喝茶聊天,旁边有一群人,半信半疑都在听我们讲话。其实大家都觉得他们把这位中医老师的当成了一个讲迷信的人。因为医院里那些昂贵的高科技仪器,能把人体的五脏六腑都能看的清楚,那样才是科学的、准确的,看看脸和看看手就能诊断,那不是算命么?


但是大家当时也很好奇,纷纷伸出手来,让那位老师给讲一讲,其中有一位先生,脸色不好看,说近半年多身体明显变差了,请这位老师看看出现了什么问题。这位老师看完以后告诉他;需要注意肝区的问题。


没想到几天后,这位先生又来了,很气愤的当着很多人的面,痛斥这位老师是骗子。因为他自从上次在老师这里检查之后,马上去医院进行体检,但是体检报告显示,肝脏的各项指标都很正常,他来这里要这位老师说清楚这是怎么回事。


 
发表评论】【打印新闻】【关闭窗口  
最新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关注官网公众号

Copyright 2013-2014 中国健康促进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原创最终解释权归 医学研究院
办公地址:中国北京·国家新媒体产业基地锐创中心3号楼2层207 邮政编码:100162
办公电话:+86-10-87505366 E-maill:jkcj99@126.com 微信公众号:健康产业发展促进平台
京ICP备16028644号-1
  您是2007年网站开通至今第  位访客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IE6.0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