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导航
  最热文章
· 全国养生保健从业人员专业技术培训认证
· 第三代中医经络健康检测仪
· 美国LIFE自动生物能量检测康复系统
· 李铭轩
· 缅怀祖德弘扬孝道黄帝故里孝亲文化行
· 何为慧
· “公共营养师、健康管理师”职业资格认证
· 考察海南万维诺丽果种植示范基地
· 程立华
· 考察武当山太极湖国际酒店养生项目
  联系方式
电话:010-87505366
传真:010-87505366
邮箱:jkcj99@126.com
工作QQ:787538841
网址:www.jkcj.org
地址:中国北京市大兴区盛坊路1号院3号楼207号(国家新媒体产业基地锐创中心)
    当前位置:健康促进网 --
 
公益健康科普推进健康中国行动

发布时间:2019-12-5  新闻类别:机构动态 点击次数:2543

《益生菌与健康》公益科普暨“大有所益 焕活人生”益生读书会发起成立仪式圆满成功

  【本网讯】2019年12月5日,《益生菌与健康》公益健康科普暨“大有所益 焕活人生”益生读书会发起成立仪式在辽宁沈阳隆重召开。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常务理事、健康产业工作委员会秘书长李铭轩;著名营养专家、营养教育名人、原解放军309医院营养科主任,中国营养学会会员张晔;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全国益生菌学会理事、原抚州市食品药品检验所微生物室主任肖德逊;中华志愿者协会敬老助残志愿者委员会副主任、中国老年保健协会活力长者工作委员会秘书长陈国英;大连健康管理协会执行副会长周建;大连雄伟科技董事长、知名发明家、马可尼勋章获得者熊小伟;湖北李时珍健康产业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紫峰;沈阳容竹药业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立海;共享事业创始人、共享集团董事局主席、寿乡品牌创办人于忠君;共享集团董事局董事、寿乡优品及寿乡美旅董事长于萍;共享集团董事局董事、寿乡优品及寿乡美旅共享股份董事长李锐以及来自全国的媒体代表、特邀嘉宾等千余人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1.jpg

主办单位、承办单位代表及特邀嘉宾共同登台,正式启动本届益生读书会

  据悉,“益生读书会”是由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健康产业发展工作委员会、慢病康复工程组委会发起,由寿乡优品(深圳)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江西舒美特药业有限公司、寿乡美旅国际旅行社联合承办的专题读书活动,旨在倡导全民阅读以益生菌为代表的科普类书藉,通过书籍赠阅、组织朗读比赛、演讲比赛等多种形式,促进大众掌握客观严谨的科学知识,让阅读更好的服务全民健康。此读书会发起活动也是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健康产业发展工作委员会“慢病康复工程”的系列落地公益活动之一。

2.jpg

嘉宾领导共同启动朗读与演讲大赛

3.jpg

“大有所益 焕活人生”专家学者高峰论坛

  仪式现场,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常务理事、健康产业工作委员会秘书长李铭轩先生代表发起指导单位致辞,李秘书长表示:此次益生菌与健康公益科普活动以及读书会发起启动,是延续了慢病康复工程,推出了健康公益科普行动中的重要活动之一。希望承办单位认真贯彻落实相关工作,以健康中国行动的实施纲要为主题,做健康产业的领军企业,体现企业的社会责任。

4.jpg

李铭轩秘书长代表发起单位和指导单位致辞

  寿乡优品及寿乡美旅董事长于萍代表承办单位致辞:“作为本届益生读书会承办单位,寿乡优品非常荣幸能够参与到这一次由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健康产业发展工作委员会发起的公益活动当中,感谢公益社会组织的信任和肯定。

  2019年,寿乡优品响应健康中国战略号召,正式发起“健康3.0时代”倡议。在新的时代,我们倡导“知识就是健康,好的保健医生是自己”的全新健康素养观念,在大力推广健康生活方式的同时,鼓励广大会员通过积极学习健康知识,全面了解自己身体的状况,摸索适合自身的健康规律,思考解决问题的办法和措施。本次益生读书会,正是与寿乡优品“健康3.0理念”相契合的落地公益活动。我们希望用实际行动为提高国民健康水平,为实现“健康中国2030”贡献力量。”

5.jpg

于萍董事长代表承办单位致辞

  本次公益活动上还发布了一项全新的公益举措——益生读书会将联合承办单位共同捐赠100000册益生菌系列科普书籍助力提升大众健康素养水平。

6.jpg

嘉宾领导揭幕益生菌系列科普书籍首期捐赠

微信图片_20191206103621.jpg

公益健康科普推进健康中国行动

                                                                                              中国健康促进网新闻中心

                                                                                                     2019年12月5日

 
发表评论】【打印新闻】【关闭窗口  
最新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关注官网公众号

Copyright 2013-2014 中国健康促进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原创最终解释权归 医学研究院
办公地址:中国北京·国家新媒体产业基地锐创中心3号楼2层207 邮政编码:100162
办公电话:+86-10-87505366 E-maill:jkcj99@126.com 微信公众号:健康产业发展促进平台
京ICP备16028644号-1
  您是2007年网站开通至今第  位访客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IE6.0以上浏览器